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询  -  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

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面向在校师生开展科技查新咨询服务工作。

一、查新咨询服务项目

1.申请科研立项;

2.科技成果鉴定;

3.成果申报奖励;

二、查新须知

1.查新报告由教育部查新站(G01)(长安大学图书馆)审核盖章。

2. 查新委托人应是查新项目的负责人或项目的主要成员,或者是熟悉项目技术内容、能解释项目技术要点的人。

3.查新委托人须将查新项目按技术背景、研究内容、创新点等浓缩成项目简介后,如实填写查新项目委托单,同时提供查新项目详细的技术资料,包括研制报告、技术工作总结、检测报告等;告知该项目成员在国内外已发表的文献;提供正确的主题词;尽可能提供与该项目相关的文献报道和线索。

4.查新点不超过两个,若增加查新点,则按新项目计费;查新点经确定后,不能随意更改;若委托项目增加查新点或更改项目的主要内容、技术性能指标,则按新项目重新计费,委托时间从修改之日起计算。

5.查新收费标准:国内查新:400/项(校内);600元/项(校外)

6.国内查新为5个工作日,最快不少于3个工作日。

7.每个查新项目提供2份查新报告,用户要求多份时,应事先说明,并付工本费10/;报告若要传真或特快专递,费用另计。

三、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雁塔校区图书馆一层学科服务部

联系电话:029-85583063-813

电子邮箱:lib_info@xust.edu.cn

人:申 曹雅霞

附 录:科技查新委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