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学位论文提交

论文提交

提交学位论文,IP地址必须在校园网内,校外网络无法登陆。

(备注:先提交电子版论文再到图书馆提交印刷版论文。)

一、电子版论文均通过网络提交

登录我校图书馆网站,右下角点击“论文提交”图标,进入后首先注册。然后登录系统按提交步骤填写论文基本信息、文摘信息等。请注意必填项需填写完整,所提交内容如论文题目、文摘等应与印刷本论文保持一致,内容依次为:封面、原创性说明、中文文摘、英文文摘、目录、正文、结束语、致谢、参考文献。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页必须手写签字,封面、及所有签字页须以扫描或拍照的方式插入到论文中,转成pdf格式,再保存提交,否则会审核不合格。填写的参考文献信息请遵循GB/T 7714-2015《信息与文献 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提交过程中有疑问可以查看FAQ栏目。

二、涉密学位论文的管理

申请学位论文延迟上网的同学需向研究生院申请填写《西安科技大学学位论文延迟上网申请表》,然后登录系统按提交步骤填写论文基本信息、文摘信息等,请注意必填项需填写完整,论文密级请写保密,并将电子版论文提交保存(电子版论文的要求参照第一条)。最后向图书馆提交印刷版论文以及填写好的《西安科技大学学位论文延迟上网申请表》。

三、印刷版提交

电子版提交成功后将一本印刷版的学位论文提交至:

雁塔校区图书馆一楼流通阅览部主任办公室:姜老师

临潼校区图书馆东区一楼信息技术部办公室:段老师

秦汉校园图书馆服务台工作人员。

电子版和印刷版经确认无误后请向老师索取论文提交收据,以便办理离校手续。

四、咨询

在提交论文中遇到问题请致电85583063-817,姜老师。

附件:点击下载文档“如何查找学位论文分类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