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第十五届读书节活动  -  正文

第十五届读书节暨“文明月”系列活动之五——“人间四月天”图书征文活动

三月的新芽,迎来四月的嫩绿,三月的清香,换来四月的浓郁,现在是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四月是美好的,花红柳绿,温暖阳光,轻风细雨,无不让人感到温馨惬意。在这个美好季节,走进大自然,享受四月天,放飞心情,享受阳光,赶走心里所谓的不愉快,让心情也变得春意盎然,青春的四月不容浪费,快乐需要分享。为了鼓励大家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享受四月的春光和美好,在春色中品味书香,特举办“人间四月天”读书征文活动。

一、活动主题

沐浴春光,享受生活,分享快乐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2日到30日

三、活动对象

西安科技大学全体师生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五、参与方式

活动将于2022年4月12日举行,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群聊,征稿方式和流程将在群内通知,征稿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3日下午17点。

六、具体要求

1.字数300到1000字

2.文章内容生动,情感自然

3.格式为:标题,作者姓名班级学号,正文宋体小四单倍行距

4.拒绝抄袭,支持原创,抄袭者一经查出,将取消资格

5.建议保留底稿,防止出现意外情况

6.内容需符合主题,健康向上

7.优秀作品将在“西安科大图管会”公众号上陆续刊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