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2021年阅读推广特色案例评审会召开

11月26日上午,西安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任冯永财、副主任陈鹰、周懿琼、惠娟澈、宁红星等5人,在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图书馆校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西安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2021年阅读推广特色案例评审会。

为展示一线馆员热心服务读者的精神面貌,提升我市委员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水平,经过1个多月的宣传和征集活动,来自西安图书馆学会12个成员馆的17个创新案例参加了2021年阅读推广特色案例征集活动。

评审会议由阅读推广委员会主任冯永财主持,在会上,评委们经过评审规则讨论、案例评阅、分项打分、集中统分等评审环节,评选出西安市鄠邑区图书馆等6个成员馆的创新案例荣获一等奖,长安大学图书馆等6个成员馆的创新案例荣获二等奖。

案例评审结束后,主任委员们对此次阅读推广创新案例中一些成员馆的特色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各成员馆通过此次特色阅读推广活动让更多的馆员和读者创新和参与阅读推广,把西安地区的阅读推广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