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雁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2021年11月24日上午11:00,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雁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永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要求自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党的各个阶段,提纲挈领的总结了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和重大发展成就,必将对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且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推动图书馆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