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党支部走进亮宝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2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党支部一行前往亮宝楼举行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亮宝楼工作人员进行全程陪同讲解。

在亮宝楼美术展览馆,大家参观了《百年初心 人民至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历史和伟大精神,并对党建知识进行了学习和交流。接着,大家一同在亮宝楼艺术博物馆观赏了《青铜斑斓》、《文明之光》、《千年窑火》、《翰墨丹青》等主题文物展;在亮宝楼庭院,观赏了具有关中民族风格的建筑装饰艺术,了解了陕西关中地区民居建筑的结构特点。在亮宝楼文化艺术大厅和明清文化主题馆,大家详细了解了具有明清风格的和玺彩绘、木雕藻井、沥粉贴金等中国传统装饰工艺技术,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传统建筑艺术的匠心独运和博大精深。

本次在亮宝楼举行的主题党日活动,是西安科技大学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党支部以文化艺术来淬炼党员初心,学党史,知党恩,颂党情的爱国主义精神体现,也是凝聚力量,鼓舞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