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雁塔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暨“伟大精神我来讲”活动

2021年6月9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雁塔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暨“伟大精神我来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永财主持,直属单位党委王雪莉书记和基础教育中心主任张永和受邀出席此次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委员姜利华传达了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的工作方案,并领学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其次,支部书记冯永财传达上级学习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赵晓光馆长和两名党员分别讲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和东北抗联精神,经过“伟大精神我来讲”活动,每个与会党员又重新回到了战火连天的革命时代,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最后,基础教育中心主任张永和指出伟大精神梳理到位,提出应当利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优势进行系统化精神梳理和深加工,并在如何利用资源优势为广大师生办实事下功夫;直属单位党委王雪莉书记做总结讲话,肯定了支部开展此次特色活动的意义并指出“伟大精神我来讲”活动可以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