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雁塔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雁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雁塔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地声音深入人心,从1921到2021,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风雨飘摇中一路走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观看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精神振奋,心潮澎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号召,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图书馆的职能作用,戮力同心,奋楫笃行,不断开创高校图书馆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