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库  -  共享资源  -  正文

知领全球科研项目库

中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字顺浏览 Z
订购方式 共享

访问地址:http://gsp.ckcest.cn/

1、产品简介

“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动态跟踪、收录世界多国基金机构的公开科研项目,为科技工作者提供项目检索、数据分析等服务,是工程科技领域的公益化服务平台。

2、数据收录

项目库目前收录了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8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科研成果(产出)链接指向逾1400万条;

其中国内数据128万条,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创计划、地方科技厅项目等;国外数据558万条,包括日本学术振兴会、NIH、NSF、加拿大自然科学与工程研究理事会等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国家级资助机构。数据时间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并实时动态更新,保证科研工作者和爱好者能实时获取最新的项目数据。

3、功能介绍

  • ● 项目检索

    通过检索搜索、高级检索、专业检索三种检索方式,切实提高科研工作者的检索效率,并提供基于检索结果可视化分析,包括但不限于承担机构、资助机构、国家合作、学科类型、项目类型等分析,帮助科研工作者发现项目内在联系,辅助进行科研选题。

  • ● 数据分析

    基于检索结果,进行批量的数据分析,同时支持自定义分析维度。

上一篇:  知领政策库

下一篇:  知领全球统计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