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大事记  -  正文

图书馆2006年大事记

1月

评选出本馆2005年校先进个人11名:高云燕 程时星 王 琛 何秋文 陈 泉 管 如

韩民生 李新 孟春全 张峰 高让礼


4月

我馆荣获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廷满获优秀管理干部,于江舟、孟

春全获先进个人。


6月

(1)图书馆党总支成立,胡发泉任党总支书记。

(2)开展文献原文传递服务免费宣传月。


7月

沈 思、冯永财、张晓风同志晋升馆员技术职称,时间从2005年12月19日算起。


8月

我馆磁盘存储项目建成,整个项目包括16TB容量的磁盘陈列,3台Dell机架式服务器采用FC—SAN架构,该项目主要用于图书馆文献信息管理系统和规划中的在线数据库服务。


9月

(1)完成了汇文3 . 0系统、OPAC的升级服务器平稳迁移。

(2)杨更社副校长主管图书馆工作。


10月

(1)完成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草案)

(2)开展电子文献信息检索培训月。


11月

(1)新一届“西安科技大学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咨询委员会”成立。主任:王廷满 副主任:姜渭洪 秘书:冯永财

(2)“煤炭技术与煤矿安全数据库”建设启动。

(3)“馆藏外文期刊文摘数据库”建设启动。


12月

(1)图书馆分工会改选:姜渭洪任主席兼女工委会;于江舟任组织宣传委员;黄海任文体、福利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