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大事记  -  正文

图书馆2003年大事记

1月

评选出本馆2002年院先进个人9名:贾国柱、王小平、郭亚明、冯永财、沈思、

孟春全、韩民生、李新、胡运凤。


2月

本年度文献购置费支出为245.71万元。


3月

①对四层库、五层库、综合图书阅览室馆藏图书进行再清点。

② 陕西高校图书馆评估专家组一行五人来馆,对我馆工作进行评估。


4月

成立以王廷满馆长为组长的防“非典”领导小组。


5月

庆“大学”挂牌,我馆与建工系、团委联合举办“大学生艺术作品展”。


6月

陕西省教育厅下文,公布陕西高校图书馆评估结果,我馆为本科院校第一名。


7月

①制定“主、分馆工作人员轮岗规定”,并按规定进行岗位调整,完成了首轮岗位轮岗。

②对馆藏图书进行清查。


9月

①张峰同志代表图书馆工会,参加院工会组织的师德演讲比赛。

②举办“迎国庆趣味运动会”。


10月

①靖民建同志参加省救灾工作组,赴宁陕县灾区,帮助当地农民进行重建家园的工作。

②成立以王廷满馆长为组长的图书馆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领导小组。


11月

艺术、工具书阅览室调整到一楼,有图书4000余册,座位36个,更方便了读者的借阅和阅读需求。


12月

成立本部门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委会、审查小组、报告起草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