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大事记  -  正文

图书馆2001年大事记

1. 文献购置费首次突破100万,达到145.15万元。

2. 3月,经学院批准原“西安矿业学院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更名为“西安科技学院文献信息工作委员会”,29位同志组成了新一届文献信息工作委员会,27日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3. 西安科技学院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并于3月27日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4. 6月14日,馆“祖国的春天”舞蹈参加院工会“庆七一”竞赛,获二等奖。

5. 8月,制定、完善汇文软件规则,并正式启用“汇文图书馆管理”系统。

6. 暑期对流通部、综合阅览室进行了改扩建,增设了四层借书处,方便读者借书,阅览室扩大面积达400M2,阅览座位204个;图书加装磁条20余万;更正错误数据2.5万条。

7. 10月,在教科党总支的领导下,选举产生新一届图书馆工会委员会。

8. 11月15日,召开西安科技学院文献信息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