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软件通”线上讲座成功举办

 

 2022年5月13日晚,作为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五届读书节的一项重要内容,由图书馆主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以《超强实战——20个神技能带你轻松解决word排版》为主题的线上讲座成功举办,本次讲座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邀请软件通培训讲师翟亿杉担任主讲,通过对Word的图片技巧、批量操作技巧、长文档的排版技巧等多个方面的讲解,帮助同学们轻松解决排版烦恼,使同学们的Word操作水平显著提高。

讲座同时介绍了“软件通”数据库的软件种类、新增功能、快速检索途径等,并根据同学们专业、年级、研究方向等给予了宝贵的使用意见;同时,方便后续更高效的使用“软件通”数据库,图书馆为参与讲座的同学制作发布了“软件通”数据库的详细访问指南。

本次线上讲座共计约600人参加,同学们参与互动热情高涨,图书馆联合校团委为参与讲座的同学计算了第二课堂学分,并为热心参与的同学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讲座收到良好效果。作为学生的第二课堂,图书馆的各项活动得到学生的积极参与及师生的充分肯定,为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及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

线上活动截图(图1)

线上活动截图(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