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临潼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生活会

2022年4月7号下午14点,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临潼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临潼骊山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治红主持,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冯永财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张治红代表支部对支部2021年度工作做了简要汇报,报告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对2022年支部年度目标和努力方向进行了简要阐述。随后由张治红领学了《西安科技大学党代会报告》。程时星领学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张峰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每位党员对照党员的标准和评议内容,对2021年的理论学习、工作实践、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予以总结,并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差距进行实事求是的自我批评,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紧接着开展党员之间的互相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党员纷纷表示接受批评意见,不断改正提高自己。自评和互评结束之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测评工作。

支部书记张治红要求与会党员要以民主评议为契机,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