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临潼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2020年11月4日下午2点,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临潼支部在骊山校园图书馆五楼会议室组织支部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治红主持,直属单位党委王雪莉书记,党委委员冯永财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重整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节选部分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观看了《廉政经纬》反腐倡廉警示影片。最后,党员依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中青年干部应该提高的七种能力,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开展讨论,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锤炼自身能力和本领,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学以致用,切实做好图书馆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对外交流添砖加瓦,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