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临潼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20年10月27日下午2点,图书馆临潼支部在骊山校园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治红同志主持,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王雪莉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王雪莉同志传达学校党委对党员近期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并对党员学习实践提出一些具体要求。王雪莉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应该认真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着重提高党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联系工作实际,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努力做好读者服务工作。随后支部书记张治红同志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对支部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第二项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视频《警钟长鸣》,通过观看反腐倡廉视频,教育全体党员要廉洁自律,珍惜自由。

会议第三项是组织全体党员理论学习,学习了《党员干部的十五堂廉政课》第十讲“廉洁修身涵养廉政”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十六章“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使全体党员在廉洁自律上认识进一步提高;在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基因,增强文化自信、文化强国以及优秀传统文化对党和国家的重要意义上都有了更高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