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Springer Nature电子图书开通试用



访问链接:https://link.springer.com/search?facet-content-type=%22Book%22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限制

访问时间:2022.10.21-2022.12.31

访问年限:2021-2022版权年

访问内容:

Springer Nature电子图书化学与材料学科、计算机学科、地球与环境学科、工程学科、生命科学、数学与统计学、商业与经济、历史等21个学科。

数据库介绍: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图书出版公司,还出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也是开放获取领域的先行者。施普林格·自然在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

SpringerLink平台整合了Springer的出版资源,收录文献超过1000万篇,包括图书、期刊、参考工具书、实验指南和数据库,其中收录电子图书超过16万种,最早可回溯至1840年代。平台每年新增超过8,400种图书及3,300份实验指南,且每月新增超过12,000篇期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