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科大2020届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提交前必读

提交学位论文,IP地址必须在校园网内,校外网络无法登陆。

(备注:先提交电子版论文再到图书馆提交印刷版论文。)

一、电子版论文均通过网络提交

登录我校图书馆网站,右下角点击“论文提交”图标,进入后登录系统填写论文的题录摘要等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即可。

提交过程需注意的问题:

1.论文需答辩通过后方能提交,所有的修改在提交前请务必完成,论文一旦提交、审核合格后不可修改和再次提交。

2.提交初始密码自设一个即可登录,密码请注意保管,以便提交查询。

3.必备字段需准确填写,指导教师必须填写,邮箱和电话填其中一个,其中专业与二级学科相同。

4.学位年度写毕业年度,如2020.

5.论文全文在各字段提交后以附件形式提交,文件要求:

A.文件必须为PDF格式文件。PDF文件的命名必须是0947_学号姓名.pdf,如0947_2008001张三.pdf。(注意文件名中.pdf是后缀名,无需另加)

B.电子版的全文必须与印刷版一样,包括:封面、扉页、中文文摘、英文文摘、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及所有的附录及图表。(注:电子版和印刷版所有签名部分必须有签名。)

C.目录的页码一定要与正文的章节以及附录的内容相符合。

D.正文中的图表一定要完整,如有缺漏则视为不合格,需补齐后再重新提交。

6.若论文附件不能正常提交,请将IE浏览器的安全等级降至最低,并在Internet安全选项自定义级别中有关“允许将本地文件上传至服务器”选项设置为启用。

二、涉密学位论文的管理

学位论文延迟上网的学生须先在西科大学位论文数据库内填上必填字段,论文密级请写保密,不用在网上提交附件,同时向研究生院申请填写《西安科技大学学位论文延迟上网申请表》,审核通过后向图书馆提交纸本论文以及填写好的《西安科技大学学位论文延迟上网申请表》。延迟上网的论文请勿通过网上提交,烦请将论文电子版直接交至图书馆。

三、印刷版提交

电子版提交成功后将一本印刷版的学位论文提交到雁塔校区图书馆一楼流通部主任办公室(复印室斜对面),完成网络提交的审核工作,电子版和印刷版经确认无误后请向老师索取论文提交收据,以便办理离校手续。

四、咨询

在提交论文中遇到问题请致电85583063-817,姜老师。

备注:若电子版提交有问题,可以下载《提交论文字段信息》,按要求填写之后和电子版论文一起发至邮箱33328867@qq.com

附:提交论文字段信息.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