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抗疫情,读书相伴——图书馆开展“你买书、我报账”活动

亲爱的老师们:

当前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防控新冠疫情初显成效,我校“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线上教学也有序展开。图书馆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保障师生读者的文献信息需求,如强化在线文献服务功能、联系学术数据库厂商开通免费资源等。为了进一步方便老师们教学、科研文献需求,特别是对纸质图书的需求,同时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图书馆特面向我校广大教师推出“你买书、我报账”服务,本学期老师们可自行购买所需专业图书,阅读完毕后交由图书馆统一报账。具体事宜如下:

1、请优先使用图书馆电子图书,如果查询图书馆主页各电子书平台无所需专业图书,再进行购买。

2、每位老师限购人民币200元内的本专业图书。

3、推荐通过当当、京东、亚马逊中国等国内大型电商自营平台购买图书。务必保证购买正版图书。

4、购买时,请开具正规发票、保留小票。发票格式参见财务处“西安科技大学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及《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书》”等文件。(如由发票等问题造成无法报账,购书者自行承担书款)

5、图书购买后,请妥善使用,保持图书整洁干净,在6月30日前将图书、发票和购书小票交由图书馆,工作人员核查无误后统一报账。

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采编部:

联系人:贾国柱(13759962086)、 段新婵(13991269628)

地 址:骊山校园图书馆东区三层采编部

图书馆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