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更改读者借阅证默认密码的通知

各位读者:

由于读者借阅证的原默认密码与账号一致存在安全隐患,近期对所有未修改过密码的账号进行更新。

1、书目系统的帐号是一卡通账号。

2、图书馆主页“我的图书馆”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陆,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备注:2016级学生及之前入校的初始密码为学号)。

2.1如有疑问,请致电信息网络中心 电话:029-85583127 83858017 QQ: 2218292238。

QQ:2218292238(下图可扫二维码)

XG78F~95M(R{E$V3PWY[KTB

2.2如果大人们因种种原因忘记了小的,需要找回密码,可以登录页面“忘记密码”

通过问题找回、邮箱找回、手机找回三种方式找回密码。(前提是大人们首次登录已经填写了这些信息,如果没有填写可以联系管理员第2.1点)

3.其余登录书目系统(IReader数字资源远程访问系统、图书馆微信、移动图书馆)的初始密码为"XAKJ+一卡通账号"(例如XAKJ00001),如自行修改过密码请务必牢记,以便下次登陆。如果密码忘记,请拿上有效证件(身份证或一卡通)到图书馆服务台办理找回密码手续,鉴于个人权限和隐私,目前不提供在线及电话方式修改密码,务必本人到图书馆办理。

图书馆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