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专题数据库  -  wind数据库

wind数据库简介

 

简 介

Wind资讯是中国领先的金融信息服务企业,致力于为金融专业人人士提供准确、及时的资讯信息和交流平台。在中国市场,绝大多数的金融机构以及主流金融学术研究机构均是万得的客户;在国际市场中,众多合格境外投资者和各大知名金融机构均是万得的客户。Wind资讯高质量的数据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每天都有大量中英文媒体报道、研究报告和学术论文引用Wind资讯数据。

Wind数据库以简单、标准的展现方式提供准确、及时、客观的数据服务,经济数据库包含300多个数据来源近150万个数据指标数据;提供17大类行业的价格、产销量等重要指标;提供海外31个国家和地区的重要经济指标。信息和数据的准确率达到99.99%;24小时更新信息;当天重要数据和信息9:00之前完成;发布客观的全面的信息和数据,不发布虚假信息和数据;所有产品的使用和操作以简单易用为原则,以标准化为前提,体现专业化水平。

登录方式

账号登录。请联系管理学院史恭龙老师获取账号,办公电话8385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