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美国化学学会)数据库简介

简   介

美国化学学会成立于1876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学会,会员数超过154,000人。多年以来,ACS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化学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文献资讯及服务。秉持着服务大众、提升学者的专业素养、追求卓越的理念,ACS在科学、教育、政策等领域提供了多方位的专业支持,成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出版机构。

ACS目前出版期刊50种,内容涵盖了24个主要的化学研究领域,被ISI的Journal Citation Report (JCR)评为“化学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

收录内容

2017年,ACS 期刊达到52种。您可查看约 100 万篇、近 400 万页
的化学文献,包括论文、调查报告、评述等。

现刊:1996年1月1日至今出版的期刊文章;

回溯刊:1879年至1995年间出版发行的所有专题和文章,共23种期刊,971卷,11,117 期。

文献类型

期刊论文

登录方式

校园网ip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