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库  -  试用资源  -  正文

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库

中外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字顺浏览 I
订购方式 试用

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库由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作为本地化集成平台,爱学术目前已上线超过40万种外文学术电子书,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农医等全部学科领域。平台内包含4万余种免费资源,支持我校读者在线阅读全文内容

目前已有300多家国际出版品牌入驻Iresearch,包括Wiley、Elsevier、Taylor & Francis、Cambridge UP、Oxford UP、World Scientific、IGI Global、Sage、Emerald等国际知名出版机构,以权威、优质的海量资源满足广大师生的教学与科研需求

 

访问地址:www.iresearchbook.cn

试用期限:2022年起长期试用

访问说明:机构IP内直接访问

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 CARSI登录访问;

③ 支持移动端APP访问:(IOS版苹果应用商店可下载、安卓版百度应用商店可下载)

试用权限:授权用户可以试读平台的所有电子书(可预览前5%-20%),并且可以阅读和使用平台上所有的免费资源。

 

上一篇:  可知电子书

下一篇:  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