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库  -  已购资源  -  正文

畅想之星电子书

中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字顺浏览 C
订购方式 已购

访问地址:https://www.cxstar.com//Home/Default?pinst=1f751a410001220bce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由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该平台由畅想之星联合出版社倾力打造,资源内容覆盖中图法22大类。

“畅想之星精品数据库”引入了大量核心出版社的核心资源,包括学科H指数排名靠前的核心出版单位和全国百佳社的海量核心资源。联合电子工业、化学工业、人民邮电、机械工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社会科学文献、国防工业、人民卫生、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等百余家出版社精心打造。

数据库收录了20万余种电子书,年更新4万种,以新书电子书为主,八大出版社资源占比31%,核心出版社资源占比59%,学术书资源占比68%,近3年电子书占比34%以上,近5年占比63%以上,纸电同步比例高达59%。涵盖全学科的海量学术专著和畅销阅读作品,部分可作为专业参考书使用的长学制、研究生及培训教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