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库  -  已购资源  -  正文

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

中外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字顺浏览 G
订购方式 已购

访问地址:http://www.specialsci.cn

数据库简介:

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SpecialSciDBS是北京中加国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国内最大的外文特色专题数据平台,该平台现有全文数据1000万篇,年更新量70万篇。

目前,SpecialSciDBS平台可供查询的外文电子资源,囊括高科技前沿的生命科学、信息科学、能源科学、海洋科学、材料科学、空间科学、环境科学、软科学、先进制造技术等9大门类,涵盖了自然科学、农业科学、医药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等学科,涉及教育、食品、信息电子、化工冶金、土木建筑、农业、机械、医药卫生、经济管理、金融财会、法律、标准等60个专题领域。

我校图书馆购买了《外文国外材料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环境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矿业工程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机械工程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建筑工程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安全科学技术专题数据库》。

同时开放《外文国外先进制造技术》、《外文国外地球物理与地质工程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测绘科学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计算机科学技术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计算机图形图像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能源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化学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交通运输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电子技术专题数据库》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