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库  -  已购资源  -  正文

万方标准全文数据库

中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字顺浏览 W
订购方式 已购

访问地址:http://202.200.60.59:8088/C/standard.aspx

数据库简介:

综合了由国家技术监督局、建设部情报所、建材研究院等单位提供的相关行业的各类标准题录。包括中国标准、国际标准以及各国标准等26万多条记录。每月更新,保证了资源的实用性和实效性。目前已成为广大企业及科技工作者从事生产经营、科研工作不可或缺的宝贵信息资源。

简单检索方式简单易用,高级检索方式专业且功能强大,可以通过标准名称、标准编号、发布单位、发布日期、实施日期、标准状态、开本页数、采用关系、中图分类号、中国标准分类号、国际标准分类号、国别等检索项进行检索。

检索结果按中国标准分类(CCS分类)、标准的类型、标准发布的日期进行分类,让您能从众多的检索结果中快速筛选出您要找的标准。

根据您选择查看的标准提供相关标准、相关专利、相关论文、相关机构以及相关检索词,便于进一步了解相关领域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