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大事记  -  正文

图书馆1995年大事记

1月

(1)图书馆馆长高桐同志退休,学院任命王廷满同志为图书馆副馆长,主持全面工作。


3月

(1)图书馆完成第四届聘任工作。

(2)图书馆举办《计算机知识系列讲座》并由院计算中心提供上机实习,馆长王廷满担任主讲。


4月

(1)由图书馆、科技处、教务处共同创办的《科技信息与动态》正式出刊。


5月

(1)图书馆流通工作计算机管理已全面规划,前期准备工作已着手进行。


7-8月

(1)图书馆开展暑期大会战,完成了从数据采集、数据库的建立、网络的形成、硬件安装于系统调试等一系列工作,并于8月28日在我馆学生书库、文艺书库及还书处开通试运行。


9月

(1)图书馆副馆长段鸿道改任副处级调研员,王廷满同志为图书馆馆长,胡发泉为副馆长。


10月

(1) 图书馆成立《创佳评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廷满,副组长胡发泉、段鸿道,全面开展《创佳》活动。

(2)图书馆期刊部与95级研究生开展文明共建活动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3)我馆王廷满、梁国峰晋升为高级工程师,姜渭洪、李惠芳晋升为副研究馆员,郭亚明等四位同志晋升为馆员。


11月

(1) 我馆正式与西安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及中国教育科研示范网西北网控中心实现了远程联网并进入INTERNET网。


12月

(1)我馆举办《第四届学术研讨会》,会议交流论文29篇,其中11篇被评为优秀论文。

(2)全院《创佳评差》活动进入总结评比阶段,图书馆被评为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