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正文

我不要你死于一事无成:给女儿的17封告别信

书名

我不要你死于一事无成:给女儿的17封告别信

作者

(阿富汗) 法齐娅·库菲著;章忠建译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2

内容简介

法齐娅库菲,阿富汗唯一一位女性国会议长,自童年开始便亲眼目睹阿富汗人民的苦难与悲惨,立誓投身政治,面对质疑,诽谤,不公正的政治环境,一次次的暗杀与迫害,她始终坚定地与所有反对力量抗争,也幸运地躲过了一次次死亡的威胁。

她有一个我永远不会站在你和你的祖国之间的丈夫和一段凄美至极的爱情。她代表阿富汗最贫穷地区的利益,代表正义的力量,她每一次走出家门都是充满危险的未知旅程,都无法保证自己能否平安返回,于是她只能在每次出门前给最亲爱的两个女儿留下一封信:如果她不在了,女儿们要怎样面对生活。请不要悲伤,你们要从中汲取,犹存的力量。

尽管生命充满苦痛与辛酸,但这本书里的每一段悲痛的情节都能让人见到希望的阳光。信仰超越了死亡,岁月沉淀了从容,绽放出最夺目的光彩。

索书号

I372/1

馆藏信息

请点击这里

推介信息发布时间:201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