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正文

邀您参赛!2023年第十届万方数据微视频大赛启动啦!

亲爱的读者们,图书馆数字资源厂商举办“第十届万方数据微视频大赛”。无论您是普通视频爱好者还是专业制作团队,也不管您擅长拍摄科普实验抑或讲述人文情怀,万方数据的绚烂舞台邀请您来演绎精彩故事。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

截止时间

2023 年 6 月 15 日

作品要求

作品时长 1-8 分钟,内容围绕主题“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可涵盖科技科普、人文故事、行业创新、梦想奋进等内容。具体要求如下:

1、可聚焦两会热点:2023年经济增长目标、重点领域的优化和调整,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书写必胜信心;

2、可歌颂实干精神:从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到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共同富裕,对新征程中埋头实干、坚持不懈的人们给予高度关注;

3、可传播科学知识:发掘前瞻性、颠覆性科技创新成果,弘扬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人们更注重身体、精神、社会、环境等方面的全面健康,轻松有趣的科普知识会更受大众的欢迎。

投稿方式

(1)在线传送:联系万方视频客服 QQ 3483127236 在线发送报名材料。

(2)邮件传送参赛者请将报名表(word 版)、报名表(手写签名版)、版权 承 诺 书 ( 手 写 签 名 版 ) 、 作 品 视 频 文 件 一 并 发 送 邮 件 到video@wanfangdata.com.cn(邮件名标注为参赛-姓名/团队名-作品名称)。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设置最佳视频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优秀视频奖、最具人气奖以及最佳组织奖等六类奖项。

评选方式

(1)所有参赛作品经初审后,在万方视频网上进行展播,由公众对参选作品进行投票,产生最具人气奖。

(2)万方数据将组织专家评审组进行评议,评出最佳视频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优秀视频奖和最佳组织奖。

联系关注

让我们举起相机,积极参赛吧!赶紧扫码下载大赛发文和报名表参赛吧。

说明: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