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冯永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组织生活会上,冯永财书记首先通报了新的党支部的组成情况,领学了《党的领导确保中国式现代化行稳致远》一文;接着冯永财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己的不足,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开展了严肃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动真碰硬、不讲空话套话,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教育、共同进步的目的。最后,与会党员客观公正地进行民主测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重要的思想洗礼。党员之间互相交流思想,认清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增强,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提升、凝聚共识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