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馆职工大会,副校长张传伟出席会议

3月10日下午,图书馆在临潼老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副校长张传伟,副馆长冯永财、贾文胜、郭鹏,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

冯永财首先对图书馆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贾文胜传达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并对图书馆近期工作进行通报。郭鹏宣读图书馆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表彰文件,并进行颁奖。

副校长张传伟指出,2023年图书馆工作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育人环境改善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中心工作有效开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重改善图书馆环境,充分发挥文化育人作用,加强图书馆意识形态责任落实,提升干部作风能力。工作中应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创造亮点,加强信息化建设,建立高质量育人体系。

随后,冯永财主持图书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并对纪委相关工作进行布置。郭鹏作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十大精神领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