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科服务部和信息咨询部召开业务研讨会

2022年11月15日上午,学科服务部和信息咨询部开展业务研讨,郭鹏副馆长与两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三层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学科服务部主任郭利伟主持,学科服务部和信息咨询部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郭利伟同志对两个部门开展的业务工作范围和近期所做的工作做了汇报,学科服务部和信息咨询部工作人员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对目前两个部门开展的学科服务、培训讲座、电子资源建设、科技查新、查收查引、论文查重、《网络信息检索》课程教学及学生活动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郭鹏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两个部门的工作成绩,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释,并结合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规划,对学科服务与信息咨询今后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指导。

此次业务研讨对学科服务部和信息咨询部今后的工作进一步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两个部门人员均表示一定在图书馆馆领导带领下持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做好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