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临潼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1月4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临潼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利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峰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对学习的内容还要进一步仔细研读领会。

张峰传达了学校关于《西安科技大学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自觉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改进作风,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

最后,副馆长贾文胜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图书馆服务育人的作用,坚持“疫情要防住、发展要进步、校园要安全”的要求,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积极服务好广大师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