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传伟副校长到图书馆走访调研


3月30日下午,张传伟副校长到图书馆走访调研,并与馆长赵晓光、副馆长冯永财、张治红及各部室主任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赵晓光馆长主持。

座谈会上,赵晓光馆长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人员配置、馆藏资源、日常管理等基本概况,并对图书馆开展的读者服务、学科服务、社会服务、馆际交流等工作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各部室主任结合自己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张传伟副校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图书馆是学校文化建设和历史底蕴的象征,是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图书馆一是要面对师生提升服务水平,明确功能定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二是要加强馆员业务培训,提升馆员业务素质,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奋进新时代;三是要助力学校发展,突破瓶颈,与各部门协调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