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临潼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图书馆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7月9日下午,图书馆临潼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支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治红以“携手抗疫,衷情坚守——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抗疫及文献资源保障工作纪实”为题为党员讲党课。

支部书记张治红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从“抗击疫情,行动不掉队”,“坚守岗位,服务不打烊”,“超前谋划,目标不放松”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图书馆自疫情暴发以来,积极应对疫情风险,衷心服务读者的种种感人事迹,以员工不畏酷暑,身穿防护服服务保障学校抗疫的照片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党员。

通过“七一”抗疫主题党课,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担当,不管遇到任何艰难险阻,共产党员一定要勇往直前,砥砺前行,心中永远保持“初心”,什么时候都要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