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图书馆临潼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议

6月30日下午2点,直属单位图书馆临潼党支部在骊山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治红主持,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雪莉书记传达学校党委要求设立二级纪委的文件精神,并根据文件精神对拟任的纪委书记和纪委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其次,支部书记张治红同志对疫情期间支部学习情况做了简单回顾;随后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陕西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全文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的两篇文章:“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强调了稳民生、保就业的重要性。随后,张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宣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的文件。会议最后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了学习和交流活动,与会党员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