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雁塔流通阅览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3月3日上午,雁塔流通阅览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二层社科阅览室召开,部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雁塔流通阅览部主任于江舟老师首先就各岗位设备、环境卫生、安全等情况作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要求部室按期完成整改,务必做好开放前的准备工作。随后于老师对新学期部室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在新学期里继续提升服务质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去服务全校师生;二是要加强与读者、勤工助学同学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三是要加强内涵建设,完善馆际互借证使用、现刊入室等内部管理制度的修订;四是要创新服务形式,设置“入库新书”架,方便读者对新到馆图书的查询和阅读,设置摘要翻译、知识点滴、外刊推介等宣传板,以帮助研究生扩大知识面和提高写作水平;五是要加强基础工作,对07年以前的馆藏外文过刊、07至09年的馆藏中文过刊分类上架,以便于读者的查询和利用。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努力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