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服务  -  学科服务主页  -  学科服务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学科服务部疫情期间加大服务力度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我校师生正常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学科馆员不间断为广大师生提供线上服务,开展文献传递、咨询解答、研究报告撰写等服务。

为满足我校师生对文献资源的需求,降低教学科研所需文献获取成本,图书馆学科服务部继续为大家提供文献传递服务,疫情期间正好是国家基金申报的关键时期,学科服务部加大了线上服务力度,每周7*24在线服务,共传递文献18803篇/本,传递数量超过去年全年文献传递总量(15505篇/本);并在线解答师生论文写作发表、资料查询、论文查重等咨询300余次。

为保障“双一流”动态监测,学科服务部每周一期推送我校SCI收录论文,持续追踪ESI动态并发布西安科技大学ESI学科发展数据简报2020年第一期、第二期;配合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疫情期间,检索并分析了矿业工程一级博士点第五轮学科评估师资队伍个人发表的高水平论文,为各类数据填报做好前期数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