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服务  -  学科服务主页  -  学科服务动态  -  正文

“ESI助力学科建设系列讲座”圆满落下帷幕

    受学校与学科办的委托,学科服务部在全校范围内历时近一个月的“ESI助力学科建设系列讲座”圆满落下帷幕。    

    根据不同学院学科特色和需求特点分别开展了“双一流建设背景下ESI与学科建设”、“SCI期刊投稿解密”、“中文核心期刊投稿攻略”、“轻松投稿,快乐写作”等主题讲座共17场次、近800名教师与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系列讲座。各学院组织得力、大部分(15个学院)都是领导班子带领教师从头至尾聆听讲座并作出力争做好有关ESI学科建设的承诺。

 

    学科服务部在时间紧、任务急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准备素材、分析数据,既向全校教师宣传了ESI与学科建设及教师的重要关系,同时指导教师们如何通过跟踪研究热点、加强国际合作、提高学术影响力等方面来提升ESI论文及学科表现;既是对第五轮学科评估的一次全校性的重要宣传,也是对图书馆创新工作的一次全面宣讲,体现了学科服务助力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出色的完成了学校交给的任务。


    感谢学校、学科办及全体教师对图书馆的信任,我们将保持初心、一如既往地(通过教师学科服务群、研究生学科服务群寒暑假不打烊)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