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服务  -  学科服务主页  -  学科服务动态  -  正文

学科服务这个暑假不打烊

图书馆深入服务教学科研,助推学科建设,暑期西科大学科服务群开展服务不打烊活动!

该群即时解答教师在文献需求、科研定题、研究热点追踪、国际期刊投稿等方面的咨询,切实解决了教师在教学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并按周发布我校“双一流”建设相关数据动态,受到广大教师的高度认可与好评。自群成立2个月以来,为教师提供我校未订购的外文文献400余篇、累计下载近2300次,为学校节约经费5万余元。推送SCI、EI、ESI、投稿等方面资讯与学科分析报告56份、累计下载高达2400余次,全面提升了教师对“双一流”的认识。

教师入群热情高涨,目前已有500余名教学科研一线骨干教师入群,成员已覆盖我校所有院系和职能部门。

暑假将至,为了满足我校教师暑期科研工作的需求,该群将持续提供服务,广大教师可继续畅享无间断、无障碍的学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