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服务  -  学科服务主页  -  学科服务动态  -  正文

我馆学科馆员应邀到安康学院图书馆交流

2018年3月23日,学科馆员沈思、王晓文、王璇应安康学院图书馆邀请,与该馆技术服务部主任刘志军,文献信息教研室主任李强,报刊阅览部负责人宦咏梅及技术服务部其他馆员进行了业务交流,沈思老师以《学科服务助力教学科研——追赶超越助推“一流”建设》为题,详细介绍了我馆学科服务部在院系联络、科研支持、教学支持、学科支持、信息素养教育、学科资源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受到他们的高度好评。该馆业务骨干贾娟老师介绍了安康学院图书馆近两年学科服务探索及其实践经验,并与我馆馆员对学科服务的目标及面临的困境进行了深入交流及探讨,该馆在服务的主动性以及创新性等方面让我馆学科馆员大受启发,我馆近几年的学科服务实践为安康学院图书馆同仁亦提供了极大参考。随后学科馆员参观了安康方志馆和和陈少默纪念馆,双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保持长期合作与交流关系。

( 安康学院图书馆相关报道: http://tsg.aku.edu.cn/info/news/content/1534.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