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服务  -  学科服务主页  -  学科服务动态  -  正文

我部主任沈思同志在校党委中心组会议上作报告

应校党委中心组的邀请,我馆学科服务部主任沈思在6月15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的理论学习会上作了《“双一流”建设中西安科技大学学科发展分析》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更社主持,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以及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规划处、学科办、研究生院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沈思在报告中介绍了ESI世界性指标、中国高校ESI前1%学科分布、陕西高校ESI前1%学科分布以及地矿类高校ESI前1%分布情况,深入剖析了我校学科发展现状,并与同类院校作横向对比分析,为我校学科建设提出了相应建议与对策。

该报告受到校领导充分肯定,获得良好效果。

( 西科新闻网相关报道:http://news.xust.edu.cn/Show.asp?id=23055

 ( 图书馆主页相关报道:http://lib.xust.edu.cn/info/5594/4434.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