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学位论文提交

论文提交

学位论文提交须知

[点击此处进入论文提交]

一、学位论文提交要求

硕博毕业生在办理离校手续前,必须向图书馆提交电子学位论文及相同版本的纸质版学位论文一册。校园网IP范围内,可直接登录学位论文提交系统提交论文。(备注:先提交电子版论文再到图书馆提交印刷版论文。)

二、提交论文具体步骤

1、电子版论文均通过网络提交

校内提交电子版:

登录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主页https://lib.xust.edu.cn/——点击右下角“论文提交”。

校外提交电子版:

使用WebVPN(网址是http://webvpn.xust.edu.cn)——“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账号密码登录——点击图书馆主页——右下角“论文提交”。

(1)表单填写说明

进入提交界面,首先注册,填写真实、完整信息(学号、姓名正确),自行设置并牢记密码。

请按系统提示填写论文字段信息,带“ * ”的项目为必填项;其余为选填项,选项有下拉菜单的选项,应从菜单中选择相应的内容。所提交内容如题名、文摘等应与印刷本论文保持一致。

(2)全文上传说明

表单填写完成后,上传全文。上传全文时只能上传PDF格式的,否则上传失败。请将所有内容合为一个文件,包括封面、原创性申明、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致谢、参考文献,附录等,即为印刷版论文的电子版,格式为pdf,请勿将论文加密。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页必须手写签字,封面及所有签字页须以扫描或拍照的方式插入到论文中,转成pdf格式,再保存提交,否则会审核不合格。(注意:必须是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修订的最终版本,从封面到知识版权页,内容务必与纸本一致。)最后向图书馆提交印刷版论文。

2、涉密学位论文的管理

申请学位论文延迟上网的同学需向研究生院申请填写《西安科技大学学位论文延迟上网申请表》,然后登录系统按照以上第1条提交步骤提交电子版论文,注意论文密级请写保密。最后向图书馆提交印刷版论文以及填写好的《西安科技大学学位论文延迟上网申请表》。

3、印刷版论文提交

(1)提交地点

电子版提交成功后将一本印刷版的学位论文提交至:

雁塔校区图书馆一楼流通阅览部主任办公室:姜老师

骊山校园图书馆东区一楼信息技术部办公室:段老师

秦汉校园图书馆服务台工作人员。

(2)提交要求

提交与电子版完全一致的纸质版学位论文一册。提交的纸质版学位论文必须是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修订的最终版本,提交后不可替换。“声明”页必须有导师和论文作者的签名个人要求学位论文保密,请在提交纸质版论文的同时,向图书馆提交填写好的《西安科技大学学位论文延迟上网申请表》。电子版和印刷版经确认无误后请向老师索取论文提交收据,以便办理离校手续。

三、咨询

在提交论文中遇到问题请致电85583063-817,姜老师。

附件:点击下载文档“如何查找学位论文分类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