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服务  -  学科服务主页  -  学科服务动态  -  正文

我校一教师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近日,我校地环学院陈伟博士与中国地震局活动构造与火山重点实验室、江西省气象局等机构合作完成的学术研究成果论文《Rainfall-induced landslide susceptibility assessment at the Chongren area (China) using frequency ratio, certainty factor, and index of entropy》(基于频比、确定性因子及熵指数的中国崇仁地区降雨型滑坡易发性评价)进入ESI高被引论文。该论文发表在国际权威杂志GEOCARTO INTERNATIONAL《国际地球制图》2017年第2期(Volume 32, 2017 - Issue 2)。陈伟博士为这篇论文的通信作者,这是我校首篇以通信作者或第一作者进入ESI高被引的论文。

ESI,即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

( 校新闻网相关报道:http://www.xust.edu.cn/info/1062/16858.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