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临潼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校党代会代表第二次提名选举会议

2021年9月9日下午,图书馆临潼党支部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治红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张治红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思想发动和宣传,以身作则,提高学习、工作和管理服务能力;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深刻体会学习内容的实质;理论联系工作,学以致用,做好读者服务工作。会议接下来由张治红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张峰同志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九章: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会议还进行了以“学史奋进”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通过读原文、悟原理,解决实际工作上的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收到很好的教育效果。最后,全体与会党员根据党代会代表第二次提名选举了代表候选人的推荐人选。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领悟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对如何用所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解决工作上的困难有了更高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