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临潼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5日上午,图书馆临潼党支部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生活会,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治红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由支部书记张治红代表支部对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日常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进行了总结剖析。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行了评议,王雪莉书记进行了点评。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收获、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找差距,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几个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党员开展互评和表态发言,王雪莉书记进行了点评。最后,支部书记张治红作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狠抓工作落实,做好图书馆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快速发展继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