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雁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15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雁塔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永财主持,特邀基础教育中心主任、附中校长张永和到会指导并作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首先,冯永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同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陕西省委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活动安排。其次,与会党员代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先后发言总结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个人的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会上,张永和进行了点评讲话,他肯定了会议成效,肯定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成绩和工作,指出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忠诚履职、实干担当、加压奋进,全力服务保障广大师生的文献信息需求。最后,支部书记冯永财做总结讲话,要求每位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敢于正视不足,切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通过持续整改问题推动支部和个人的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