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图书馆临潼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15日上午,图书馆临潼党支部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生活会,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治红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张治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张治红简要介绍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在党史学习教育、日常政治理论学习、开展的支部特色活动以及支部建设存在的困难和整改措施。随后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收获;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找差距,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几个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自评后进行了党员互评,指出了党员自身没有发现的问题,以及在今后工作中要注意的问题,起到了很好的“红红脸,出出汗”效果,与会党员都表示完全同意组织提出的问题,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对支部半年来开展的工作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最后,支部书记张治红要求与会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狠抓工作落实,做好图书馆工作,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