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雁塔党支部开展第四期“伟大精神我来讲”活动暨“学史力行”讨论会

2021年7月7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雁塔党支部开展第四期“伟大精神我来讲”活动,同时展开了“学史力行”讨论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永财主持,主讲党员为杨菲、曹雅霞、王晓文、吕亚娟老师。四位老师均采用PPT形式分别讲述了红岩精神、大庆和铁人精神、焦裕禄精神和雷锋精神。四位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和故事带领大家重新回到革命战争和新中国建设时期。这些精神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善处逆境、宁难不苛的英雄气概,体现了为国争光,挺起脊梁的爱国主义精神,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干部清正廉洁的公仆情怀,体现了爱憎分明、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

此次会议同时举行了“学史力行”大讨论,与会党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开展“伟大精神我来讲”活动以来,在座党员从“我来听”转变为“我来讲”,进一步加深了党史精神学习。与会党员均表示今后将大力弘扬伟大精神,把这种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助推图书馆事业发展,服务好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