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雁塔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月13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雁塔党支部在雁塔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永财主持。

首先,冯永财书记对2020年支部工作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四个方面予以总结,指出了支部学习中的不足,对2021年的支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努力,奋发作为,彰显价值。

其次,支委姜利华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新发展阶段是我国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

再次,每位党员对照党员的标准和评议内容,对2020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予以总结,并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差距进行实事求是的自我批评,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紧接着开展党员之间的互相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党员纷纷表示接受批评意见,不断改正提高自己。自评和互评结束之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测评工作。

最后,冯永财书记指出:疫情还没有解除,2021年面对国际国内和校内的大环境,面对经费相对不足的困境,虽然征途漫漫,但是仍应保持乐观精神,惟有奋斗,才能有为。希望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锲而不舍的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贴心的文献信息服务。